高顿教育:税务师证书含金量如何?发展前景怎么样?

税务师证书含金量如何?发展前景怎么样?近年来,报考税务师的考生是越来越多了,据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度税务师报考人数都已经超过64万了。税务师报考如此火热,可见大家对于税务师证书的含金量以及未来职业发展前景还是很看好的。
税务师证书含金量如何发展前景怎么样
此前,中税协发布过一则“关于推进新时代税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相关内容显示2021年税务师证书含金量将大幅提升,税务师平均薪酬也远超其他同工作年限财务人员。今天琉璃学姐就结合相关内容对税务师含金量、发展前景做一个介绍,赶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税务师那点事儿
报名信息 考试动态 证书领取 备考经验 课程辅导
就业指导 资料下载 考试大纲 真题解析 知识讲解

税务师含金量税务师证书含金量如何?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关于税务师证书含金量,大家可以在中税协发布的“关于推进新时代税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提升税务师证书含金量的相关内容中找到答案!
税务师证书含金量如何?发展前景怎么样?
1、坚持市场主导,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积极培育壮大以税务师行业为主力军的涉税专业服务市场。
2、坚持人才为基,加强人才梯队建设,进一步提升税务师职业资格含金量,构建更加科学完善的人才培养、评价、管理和使用机制。
3、推进法治化高质量建设,进一步推进税务师行业立法工作,深化行业立法理论研究,多渠道反映行业立法诉求,鼓励、支持有条件的地方税协积极推动行业地方立法,为税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公平的法治环境。
4、推进市场化高质量建设,构建更加和谐的涉税专业服务生态系统,进一步推动优化税务师行业营商环境,营造激励税务师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促进全社会进一步认识涉税专业服务价值,不断培育、扩大国内个性化、多样化的涉税专业服务市场需求。
5、推进专业化高质量建设,大力加强税务师事务所所长、行业领军人才和高端人才等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加大对从业的青年税务师、女性税务师和新入职员工的培训力度。建立未从业税务师会员的继续教育机制。吸引更多中国香港和澳门涉税专业服务人才来内地学习、交流。
随着这些政策的落地执行税务师证书含金量也将水涨船高!
税务师证书含金量如何?发展前景怎么样?

税务师发展前景税务师发展前景怎么样?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在改革开放的四十多年中,我国经济经历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而税收制度,作为服务于经济发展的重要一项,也在不断地进行着改革。从营改增,到个税改革,再到如今大规模的减税降费,这些举措在减轻个人与企业负担的同时,显著地激发了市场主体的活力。
于是,各行各业在发展的同时,也注意到了“税”的重要性。曾经,公司中的会计就可以处理一些简单的涉税工作。而如今,不仅仅是大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选择聘请税务方面的专业人才来处理公司业务,一些中小型企业也逐渐成为了事务所中办理涉税业务的常客。
但根据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的不完全统计,如今为社会提供涉税服务的从业人员约为200万人,而拥有职业资格和职称的专业人员却仅为10万人左右。尤其是在中国企业走向全球的环境下,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对咨询、顾问、策划、国际税收等高端涉税业务的需求大大提升。市场需求在不断的增长,而税务师人才却十分的紧缺,所以,考下税务师的考生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前景还是一片光明的。
以上就是【税务师证书含金量如何?发展前景怎么样?】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在这里各位可以学习更多精品课程,练习更多免费题目,享受更多教学服务。另外,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还可通过在线咨询了解最新报考信息,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