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税务师继续教育费用需要多少?怎样算完成继续教育?

很多第一次参加继续教育的从业者问:应该去哪里参加呢?这个一般是在当地财政部门网站——会计专区——继续教育专区——跳转到学习网站进行学习。当然,税务师继续教育可以直接在中税协官网进行!
税务师继续教育费用
税务师继续教育费用需要多少?税务师参与继续教育的形式有哪些?怎样算完成继续教育呢?赶紧跟着琉璃学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税务师继续教育费用需要多少?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继续教育从免费到100不等,各个地方的差异都比较大,同时也和培训机构有关,学姐收集了一些地方的继续教育费用,可以参考一下:
税务师继续教育费用
(会计继续教育的报名费用,仅供参考)
税务师继续教育一般为100元或者200元一年,各地或有差异,建议咨询各地税协。其中,业务助理:100元/人/年;不在事务所工作的非执业注册税务师:200元/人/年。
税务师应在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学时,以保证税务师专业知识不断更新,能力不断提升。税务师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其中专业科目一般不少于总学时的三分之二。
交费方法请登录中税协网校,点击首页左侧“常见问题”栏,查看最新消息。
税务师继续教育费用
怎样算完成继续教育呢?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完成继续教育就是要完成相关的学时要求!根据相关规定,参加继续教育取得的总学分不少于90学分。其中公需科目不得少于30分。
税务师继续教育学时标准:
税务师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其中专业科目一般不少于总学时的三分之二。
在事务所从业的税务师每年完成中税协组织的继续教育学时须不少于32学时,不在事务所从业的税务师及其他涉税专业服务人员须不少于10学时。
【附上】各地区继续教育记录方式
(一)北京市
北京市会计继续教育实行自学培训的模式,即先在网校学习满规定学分即可完成当年度继续教育培训,无需再登录官网自行申报。
北京市查询继续教育记录方式:
会计人员登录北京市财政局→热点服务事项(个人办事)→会计人员信息管理系统→“继续教育”模块→“继续教育记录”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及验证码即可查询。
北京继续教育
(二)上海市
查询继续教育记录方式:
会计人员可以登录上海市财政局通过“常用服务查询”-会计人员信息查询栏目查询本人档案确认学分记载情况。
(三)天津市
天津市会计继续教育要求学员通过网上学习,系统自动记录学习时间,需要学满规定课时/学分(继续教育取得的学分不少于90学分,专业科目一般不少于60学分),学习时长累计达到规定学分/课时,可以自行保留和打印合格证。
天津市查询继续教育记录方式:
天津继续教育
会计人员登录天津市财政局→天津会计-会计诚信平台→诚信信息查询→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及验证码即可查询。
(四)广东省
2020年度继续教育广东省会计人员需完成公需科目网络课件30学分,公需科目将于12月31日下线,无补学服务;专业科目累计完成不少于60学分,学习完成参加线上考试。学完公需课和专业课后,系统会将成绩自动对接到广东省信息服务平台。
广东省查询继续教育记录方式:
广东继续教育
登录广东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业务办理-继续教育→继续教育查询,输入身份证号、查询年份,即可查询继续教育完成情况。
【特别提示】
税务师可以自愿选择参加继续教育的形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一)中税协、地方税协组织的各类业务培训班;
(二)中税协网校举办的远程教育培训;
(三)中税协或地方税协组织的专题研讨会、学术报告会等;
(四)财税相关专业的在职学历(学位)教育、国家职业资格教育;
(五)经地方税协认可的其他方式。
以上就是【税务师继续教育费用需要多少?怎样算完成继续教育?】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