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教育:税务师的含金量高不高?税务师薪资待遇怎么样?

税务师行业是继律师、注册会计师之后的第三大鉴证咨询类专业服务行业,在涉税行业税务师证书对于相关人员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这一点从近些年税务师报考人数不断增长的趋势上就可以看出!
税务师的含金量高不高
那么税务师的含金量高不高?税务师能够从事的工作有哪些?税务师薪资待遇怎么样?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呢?赶紧跟着琉璃学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税务师那点事儿
报名信息 考试动态 证书领取 备考经验 课程辅导
就业指导 资料下载 考试大纲 真题解析 知识讲解
税务师含金量高不高?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税务师的未来发展空间尤为广阔,很多领域都涉及财税改革,继营业税、增值税改革后,其他税种税制改革也陆续推出。企业对于税务人才的需求大大提升,合理避税、纳税筹划能问题成了困扰很多企业的一项通病,而税务师相当于中级职称,是国家承认的,涉税领域需要的专业人员。
正是如此,国家对税务人才的需求量越来越多,相信税务人才在企业地位会越来越高,涉税服务行业有许多其他行业难以比肩的优势,已成长为继律师、注册会计师之后的第三大鉴证咨询类专业服务行业。
税务师职业资格是积分落户的加分项目,这一点对于漂在北上广等大城市人们比较有吸引力。另外,税务师是涉税服务领域的主力军,税务师每年报考人数达几十万,2020年更是超过了64万人次,究其原因,税务师证书是涉税行业含金量较高的证书,这也是每年吸引这么多考生报考的主要原因。
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放宽,很多会计、审计或其他职业的人士也会加入税务师考试大军,以后税务师考试将面临“优中选优”的局面,对于考生来说竞争是激烈的。税务师证书含金量比较高,往后肯定越来越吃香,潜力无限,大家还是越早考下越好!
税务师的含金量高不高
税务师薪资待遇怎样?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据了解,在市场上上税务师月薪大概在10000-20000,税务总监年薪可达40-100万。
在这个“拼证书”时代,证书除了是自身实力体现以外,也是一些税务机构入职的门槛。
近两年国家全面实行“营改增”改革,有着更为严密的纳税政策,企业需要大量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的专家型人才,据悉税务师的人才缺口达到了惊人的90万。
税务师行业平均月薪在1-2万/月,因各地区略有差异,其中北上广深的税务经理薪资年薪更是达到40-100万,专注涉税行业的税务师薪资几乎与注册会计师不相上下。
税务师薪资待遇税务师薪资待遇
税务师持证者能干嘛?
一、税务师持证者可以进税务师事务所
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无疑是税务师持证人需求大、并且迫切的雇主。在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企(事)业单位中从事纳税筹划、税务代理、税务咨询、税务顾问以及其他涉税事务的办理等。
二、税务师持证者可以去咨询公司
在咨询公司从事税务代理、税务咨询、税务顾问以及其他涉税事务的办理,通过分析数据,给出具体的方案。
三、税务师持证者可以去国有大中型企业
企(事)业单位中对税务师的需求也是非常大的,尤其对税务师持证人非常重视,在企事业单位中从事会计业务的处理与审计,财务活动的预测、税收实务、分析与决策等。拥有税务师证书能在企业内部增加晋升的砝码。
四、税务师持证者还可以考公务员进税务机关
许多公务员岗位,指定财会类专业优先报考。通过税务师考试的税务干部,可与注会、司法人才一样,进入各级税务机关人才库中。如能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可以在政府税务部门从事纳税征管和稽查等工作。
以上就是【税务师的含金量高不高?税务师薪资待遇怎么样?】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