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会提前么?考试费用要多少?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会提前么?考试费用要多少?按照往年税务师考试安排,税务师考试报名最早4月就会开始了,现在已经正式进入三月份,大家对于考试相关信息也是格外关注。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会提前么
基于2021年税务师报考公告还没出,对于考试费用相关信息我们只能来参考下往年的收费标准了,不过,关于考试时间提前的事倒是可以确定不会提前的,之前人社部就出了相关公告,接下来就跟着琉璃学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会提前么?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税务师考试一共有五门,每门考试都是采取网上机考的形式,考试科目为《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
根据人社部相关通告内容,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定在11月13日至14日,至于各科目考试的具体时间安排,大家还是要依据中税协官方信息,现阶段我们可以先来参考一下2020年度相关情况:
2020年11月7日:(1)9:00—11:30税法一;(2)13:00—15:30税法二;(3)16:30—19:00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1)9:00—11:30财务与会计;(2)14:00—16:30涉税服务实务。
在人社部相关公告中,对于考试时间的最终敲定权还是会给到各考试负责机构,所以说,如果这次中税协并不更改相关时间设定的话,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是不存在提前一说的,相反还推迟了将近一周的时间。
关于人社部发文的内容以及其他介绍,学姐已经在相关文章中说的很清楚了,想要做进一步了解的可以直接点击下文原文链接:
税务师考试费用介绍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2021年的税务师考试报名费用现在还没有公布,不过近五年来都没有发生过变化,所以大家可以先参考一下2020年的税务师考试费用:
1、考试费用标准
税务师考试每门科目的报名费用为98元人民币。(香港地区的考试报名费为900元)
2、支付方法
考生通过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支付,报名费用支持使用支付宝、网银、微信支付。
3、报名注意事项
(1)考试费用发票:考生应正确填写开票信息,在报名费用支付完成后可自行下载打印电子发票。
(2)考试费用缴纳完成后视为税务师考试报名成功,考生可以在考试系统中查询个人的报名状态。
(3)报名期间,已经完成了税务师报名的考生可以进行考试城市以及报考科目的调换和增加,过期后不在受理。
需要注意的是,税务师备考并不只是需要报名就行了,我们想要提高备考效率以及顺利通过考试的几率还是需要准备一些考试复习资料或者辅导课程的,这个费用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下文介绍。
税务师考试还需要哪些费用?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1、教材辅导书费用
备考税务师考试是需要使用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用书编委会所编写的专业教材的,这个教材的单本定价在54—80元不等,以2019年为例,全套用书价格为325元。专用的教材发布将会在每年的5、6月份,基本每年的价格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动。
2、网课报班费用
对于学习自制力较差或者基础较弱的考生来说,备考时选择报一个网课辅导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市面上一般的一年全通班价格在4000左右,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相应的科目报班,有了专业老师的辅导相信顺利拿下证书的概率会更高。
大家也可以提前关注官网相关课程信息,在一些比较重要的节点,我们的课程以及辅导资料是会打折的,这样更划算些!
【特别提示】
2020年税务师报考人数达64万人,比上年增长15.36%。报考人数增多,意味着行业引起了更多人的注意。取得税务师证书,作为初入职场、跨界工作的敲门砖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想要报考本年度(2021年)考试的考生可以好好抓住一下一年一度的考试报名机会,大概是在4、5月份!
以上就是【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会提前么?考试费用要多少?】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