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税务师备考计划表如何制定?

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已经落幕,最后的结果应该是和任何一场考试一样,几家欢喜几家愁吧?
税务师备考计划表
税务师备考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不管是顺利通过一两科的考生,还是留有遗憾的考生,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制定自己下一年的备考计划。今天,琉璃学姐就来教你备考计划表该怎么制定,赶紧来看吧!
如何制定2021年税务师备考计划表?
总体上来说,制定计划最应该吸取的教训就是盲目,比方说追一天备考4小时、不看书只听网课、不听课直接做题等方法,应该切合自己的实际出发,最好是找一个小伙伴一起备考,达到互相监督的目的。
另外,对于考生来讲,备考失败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制定了不符合自己实际的备考计划,那么在备战2021税务师考试时,怎么制定备考计划,能有效提升自己的复习效率呢?以下具体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搭建好整体架构
备考税务师搭建整体结构,就和盖楼前的外观设计图一样,需要考生把大方向上的内容都考虑进去。
比方说考几科、哪几科、几月份开始考、平均每天的备考时长、总的复习时长、一轮做什么、二轮做什么等等。
关于科目选择,我们建议考生“以少为好”,不要图多图快,越追求速度越不得速度。
在时间问题上,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情况安排时间。每天保证留出0.5—1小时的休闲时间,6—7小时的睡眠时间,当然通勤时间利用好也可以加在备考时长里。
关于“四轮战略”,最重要的是要知道时间分配,以及每轮的重点是什么,比方说一轮重点在听课,二轮重点在看书,三轮重点在刷题,四轮就是适应考试。
税务师备考计划表
2、根据科目特征制定
大方向上有了基础后,就要根据科目特征制定详细的备考计划。这就涉及到具体的备考方式和每周及每日的复习安排。
我们都希望所有的税务师考生都能一次过5科,但现实是合理的计划只是备考成功的第一小步,一次的成绩或许说明不了什么,但足以说明你在备考税务师上还没有花费足够的时间和精力。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不少考生制定学习计划总是以月为单位,其实,我们在制定学习计划时将学习任务细节化更有助于我们执行,具体来说,就是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复习进度以及学习效率来规定自己每天看几页书,听几节辅导,并督促自己有条理的进行。
从一整天的时间安排上来讲,如果是在职考生的话,除去上班时间,其他的时间都可以充分利用起来,比如,工作空闲时见缝插针学习,通勤时候刷刷视频,晚上不加办的时候利用九点到十一二点的完整时间,加强学习。
以上就是【如何制定2021年税务师备考计划表?】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