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税务师继续教育怎么收费?参加形式有哪些?

根据相关规定,税务师应具备相应的专业素质、执业技能和职业道德水平,参加继续教育是注册税务师的权利和义务,继续教育应当贯穿于注册税务师的整个执业生涯。
税务师继续教育收费
那么,税务师继续教育怎么收费?参加继续教育的形式有哪些?不参加继续教育有何后果?未按时完成继续教育怎么办?你是不是都弄清楚了呢?赶紧跟着琉璃学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税务师那点事儿
报名信息 成绩查询 证书领取 备考经验 课程辅导
就业指导 资料下载 考试大纲 真题解析 考试动态
税务师继续教育怎么收费?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税务师继续教育一般为100元或者200元一年,各地或有差异,建议咨询各地税协。其中,业务助理:100元/人/年;不在事务所工作的非执业注册税务师:200元/人/年。
税务师应在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学时,以保证税务师专业知识不断更新,能力不断提升。税务师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其中专业科目一般不少于总学时的三分之二。
交费方法请登录中税协网校,点击首页左侧“常见问题”栏,查看最新消息。
参加继续教育的形式有哪些?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注册税务师继续教育方式分为脱产和非脱产两类。
一、脱产继续教育方式包括:
(一)中税协和地方协会举办的各类培训和研讨班以及其他培训项目;
(二)中税协和地方协会组织或认可的相关专题研讨会等;
(三)中税协指定的大专院校进修班学习专业知识。
二、非脱产继续教育方式包括:
(一)事务所自行组织的专业研讨、经验交流和岗位培训;
(二)接受函授、夜大和远程等非脱产专业教育。
税务师继续教育收费
税务师继续教育常见问题解答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一、不参加继续教育有何后果?
近年来,对会计人的要求更严了,没有继续教育,未来或不能参加职称考试和求职,简单说,未来不参加继续教育你不能考证书、不能做会计。
新规相当于把继续教育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以后会计升职加薪、考取会计职称证都必须要参加继续教育,“继续教育”俨然成为从事会计工作的新门槛了。
通过本次通知可以看出来,以后会计继续教育会上一个新台阶,告别“走过场”。只要是从事会计方面的工作,继续教育成为每个人的必修课,再忽视继续教育很有可能会丢掉饭碗。
税务师继续教育也是如此,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
二、未按时完成继续教育怎么办?
根据《税务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第十七、十八条规定:未按照本办法完成继续教育的税务师,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提出书面申请,经地方税协批准后可以顺延一个年度,但不得影响下一年度继续教育。
(1)在境外停留半年以上的
(2)生育休产假的
(3)因病半年以上无法正常工作的
(4)地方税协认可的其他原因
未按要求完成继续教育学时或继续教育记录不实,且不符合第十七条规定情形的,由地方税协责成其在下一年度补足上一年度规定的继续教育学时。
以上就是【税务师继续教育怎么收费?参加形式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