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税务师持证者月薪八千起步是真的吗?

  税务师职业资格在财税领域的认可度很高,在税务领域是可以与注册会计师并驾齐驱的证书,含金量也是比较高的。不过,对于不少考生来说,我们比较关心的还是税务师持证者的薪资待遇问题。
  税务师持证者薪资待遇怎么样?月薪八千起步是真的吗?鉴于不少考生在这方面比较疑惑,今天琉璃学姐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税务师那点事儿
报名信息 成绩查询 证书领取 备考经验 课程辅导
就业指导 资料下载 考试大纲 真题解析 知识讲解
  税务师持证者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状况介绍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1、税务师报考情况介绍
  伴随着税制的不断革新,近年来社会对于税务师领域的人才需求不断增大,但真正的高水平人才却可以说是千金难求,于是也就出现了税务师报名人数逐年激增的现象。2020年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共报考640475人、1740707科,分别比上年增长15.36%、14.55%。
  在报名人数屡创新高的情况下,隐藏的是社会对于税务人才的旺盛需求,以及职业含金量的侧面体现。
  2、税务师发展状况介绍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从国家对于税务师持证者的人才扶持政策可以看出税务人才的地位以及未来的发展。
  (1)目前国家税务总局各项政策也都都在大力推动税务人才:
  《“十二五”时期税务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发展规划》(国税发〔2011〕9号)
  各项国家政策明确:拥有税务师或其他与税收工作密切相关的资格证书者给予加分或优先录取。
  (2)除此之外,全国已经有多个城市宣布,对税务师持证人施行人才政策福利,不仅给钱、给房,个别还直接给予户口!
  A、天津对税务师人才的扶持政策
  B、市场对税务师人才直接高薪招聘
  从这个市场对于税务师人才的招聘报酬,不难看出税务师持证者的薪资八千之上是存在的,而且依照目前我国财税改革的进程来看,未来税务师的职业发展空间依然十分巨大,未来薪资水平可能还会上调。
  当然,税务师持证者薪资水平在不同的城市还是会有些差异的,这个问题学姐之前已经详细介绍过,在这里就不赘述了,想要做进一步了解的考生可以移步《不同城市,税务师持证者的平均薪资有何差别?》或者《税务师持证者薪资水平高的城市有哪些?》查看相关情况。
  以上就是【税务师持证者月薪八千起步是真的吗?】的全部解答,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CTA频道!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