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为什么要考税务师?

  税务师是新一代财务人员必修的税务资格认证,也是真正懂财务、精税务、通管理、擅税务筹划的价值创造者;2019年税务师职业资格报考人数达到55.5万,创造历史新高,目前税务师证含金量高,已成为财会界新的热门证书。
  随着国家职业资格“七连消”,会计证也在最近正式取消;期间金税三期、三证合一、营改增等税务制度不断改革;而后财务机器人、“财务共享中心”、“共享会计”等先后问世,人工智能正飞速引领财务行业变革,一时间财务人员陷入恐慌……
  随着税务政策不断变化和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也对财务人员的税务师考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低端财务人员正在被淘汰,而高端实务操作财税人员才是财税行业的香饽饽。在这个大环境下,税务师必将迎来大爆发。
  税务师职业发展
  (1)在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从事纳税筹划、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等;
  (2)在大中型企业财务岗位、税务岗位,从事会计业务处理与审计等;
  (3)在税务机关(政府)从事纳税征管和税务稽查等;
  税务师是指经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登记的、从事税务代理活动的专业技术人员;税务师是涉税行业含金量较高的证书,位列国家职业资格清单第51项,是由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实施的职业考试。
  考税务师理由:
  ①涉税行业含金量较高的证书
  ②涉税业务签字权
  ③大学应届生可以报考
  ④进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第50项
  ⑤税务师月薪10000-20000,税务总监年薪40-100万
  ⑥新一代财务精英必备的税务证书
  ⑦中级职称以上级别资质
  ⑧积分落户加分项目
  ⑨设立税务师事务所必要条件
  ⑩选拔优秀税务干部的优先条件
  ⑪维护国家税收利益中坚力量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