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考税务师有前途吗?

  无论从发达国家的经验,还是我国市场经济法制建设需要,以及税制改革进一步深化的时代背景来看,税务方面的人才将大有作为,税务代理的市场越来越大,将给税务师行业带来更大的机遇和挑战。2016年5月全面实行“营改增”,2019年新个税改革,这些企业或个人对持有税务师职业资格的专业性人才的需求更为紧迫。
  同时,由于市场上对税务师的需求大量增加,这对各位准备拿下税务师的备考者来说,是“营改增”的政策改革后考取税务师的千载难逢的时机,更是一个升值、加薪的绝佳时期。
  总之,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完全可以相信,税务师从业人员的个人职业发展前景是非常乐观的。实际上,它已成为一个炙手可热的职业资格。
  证书效力
  证书含金量:★★★★★
  一、税务师考试含金量丝毫不减
  不仅是税务专业人员职业能力的重要标识,还是设立税务师事务所的必要条件。
  税务师属于中级职称,是国家承认的。
  二、税务师考试报名门槛降低
  应届生可以报考,再也不用担心工作年限不够的我报不上名了。
  税务师考试势必也能提高自己的财税工作能力,对创业也有利,想当老板的走起!
  三、税务师证书是求职加薪的砝码
  只有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未免太单薄,税务师证书实用性也比较强,不用担心考过没有用处,拿下TA,可以驰骋于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高薪行业。
  目前之所以很多人选择报考税务师,原因是看好该职业的发展前景,目前税务师是社会大量需要的一类人才。
  就业方向
  1、税务机关
  通过税务师考试的税务干部,可与注会、司法人才一样,进入各级税务机关人才库中。
  职业方向:如能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可以在政府税务部门从事纳税征管和稽查等工作。
  2、事务所
  业务范围不变
  职业方向:在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企(事)业单位中从事纳税筹划、税务代理、税务咨询、税务顾问以及其他涉税事务的办理等。
  3、企业及其他行业
  社会认可度不变
  职业方向:企事业单位中从事会计业务的处理与审计,财务活动的预测、税收实务、分析与决策等。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为4月20日至6月20日,补报名时间为7鳄鱼20日至8月7日。计划参加今年税务师的考生,可千万不要错过啊。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