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上班族如何备考2020年税务师?

  每年,都有不少上班族的考生参加税务师考试,从学生到上班族,最明显的差别就是自己的空闲时间变少了,想要准备税务师考试也有点力不从心了,那么,如何才能边上班,边有效备考税务师呢?
  01、戒掉懒惰
  懒惰是阻碍成功的绊脚石,作为一个懒癌患者,如何成为自律的人呢?
  把自己经常用的娱乐软件卸载,安装一些可以进行时间管理的软件,让自己的手机变成通讯设备。
  把自己的手机壁纸换成灰色,可以稍微降低玩手机的兴趣。既然决定要开始学习,就尽量不要在家待着,找一个离家或公司近一些的地方学习。
  如果有一些小伙伴条件不允许,没关系,可以在家里找一个方便学习的地方,把自己要考税务师的初衷写下来,每次路过都会看见,这样也是激励自己的一种方法。
  02、备齐学习工具
  这里的学习工具除了笔、本。还包括辅导书、视频课。
  因为上班族的空闲时间是非常有限的,所以必须要把时间利用最大化。
  通过专业团队编辑的辅导书和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的帮助,可以将知识点的难点重点讲解的简单易懂,不需要因为不懂的地方而浪费时间翻阅大量资料,辅导书和老师可以帮你轻松过关。
  03、管理好时间
  由于上班之后没有太多空闲时间,所以时间的利用率就必须提高。
  晚上把对自己有诱惑力的东西隔离,进行高度集中的学习,到洗漱时间也可以思考一下刚才学的内容,睡前可以带着耳机听老师讲课,直到有睡意。
  早上起来吃饭、洗漱时,如果方便也可以把视频外放,坐车时可以把早上外放的内容在看一遍,因为早上忙东忙西,没有静下心来学习的效率高,所以趁在坐车时回顾一下,可以加强记忆。
  如果能够自律一些,也可以在中午吃完饭后看一会儿书,然后睡个午觉,这样不仅对下午的工作有帮助,还可以保证晚上学习不会因为太困,而中断学习。
  下班之后,如果有时间的话,最好可以在外面学习,好的学习氛围真的可以带动你学习。
  休息日也是要早早的起床,去离家近且学习氛围好的图书馆,图书馆最好是内部有超市和食堂,这样就不会浪费更多的时间在路上。
  一下子做到会有些困难,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时间分配。
  04、奖励自己
  给自己制定一个学习计划,比如要求自己在第一周先看完一章并写完章节练习题。
  一周或一个月完成后,可以奖励自己一个小礼物,但如果没有完成,就和别人约定奖励他一个小礼物,这个礼物可以是你自己一直想要的,价格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定。
  做事有奖励和惩罚,会让小伙伴们在学习时能够持续坚持。一开始还坚持学几天,但后来就懈怠了,回想起如果完成了可以奖励自己一个想要的小礼物,而没完成要花自己的钱给别人买自己想要的礼物,是不是又有动力学习了。
  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慢慢养成学习的习惯,变得越来越自律。
  最后,预祝大家在2020年的考证路上学习愉快!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