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财经:税务师适合哪些人学?

  随着税务师资格证含金量的提高,想加入到税考大军的人越来越多,2019年报名参加税务师考生达到了55.5万,较2018年的33.6万考生,增长了超过60%。现在,有许多的考生都打算备考2020年税务师,很多考生都是第一次接触税务师,对这个考试并不了解,今天就给大家科普一下!
  税务新人(应届毕业生)
  随着税务师报名条件的放宽,应届毕业生成为了税务师考生中年轻的一部分。现如今,应届毕业生都面临艰难的就业压力,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考取税务师证书作为踏入社会的敲门砖。
  他们在生活上的干扰非常少,学习时间非常多,理论上投入到税务师考试复习中的时间和精力也是很多的,所以应届毕业生非常适合报考税务师考试。
  从事税务相关工作的人员
  对于从事税务工作的相关人员,仅仅有工作能力是不牢靠的,还要有硬件傍身——税务师证书。尤其是正在求职的人员,企业最先看重的是你的硬件水平,而不是你的工作能力。
  税务师证书含金量高,是涉税服务行业的高配,考取税务师是涉税工作人员的不二选择。
  想进入事务所工作的人员
  如果你想去事务所工作,那你就不得不考取税务师,税务师证书是进入税务师事务所的硬性要求,有了税务师证书,再结合事务所的相应工作经历,业务能力势必有所提升,增强竞争优势。
  对会计、税务职业有浓厚兴趣的人
  只有对一件事情感兴趣你才会对它执着、矢志不渝。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你对会计、涉税服务行业有浓厚的兴趣,对会计工作所需掌握的技能有学习的渴望,那么,你一定要报考税务师考试。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