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2019税务师补报名已正式开启!错过再等一年!

  芝士学姐:重磅!2019年税务师补报名正式开启!这次你可不能在再错过了!
  01
  报考2019税务师,
  你必须知道这些!
  一、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补报名时间为:7月22日9:00至8月9日18:00。
  二、2019年税务师补报名的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相应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注:以前年度考试中因违规违纪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不得报名。
  三、在补报名期间内,未报名或未完成报名程序的,均可继续报名;已完成报名程序的,可增加、调换报考科目,或更改考试城市。
  四、补报名结束后,原则上不再受理报名或信息修改申请。由于在补报名期间会开放科目调换的入口,为防止网络拥堵,还是推荐各位同学在税务师报名期间完成报名程序。
  五、补报名入口与报名入口一致,网站如下:
  六、补报名期间也可进行免试申请,申请时间为2019年7月22日9:00至7月31日18:00,考生们可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进入“个人中心”免试申请栏目,填写免试信息并上传本人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电子图片。
  免试审核为网上初审和领证现场实地审核相结合方式,由考生对所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补报名期间的初审时间为2019年8月5日18:00前。
  七、补报名费用:每科考试费¥98元
  八、考试地点
  2019年全国共设考点城市151个(新增考点城市48个),具体考点城市可在考试报名系统查询。
  02
  最全税务师报名流程大曝光!
  第一步:进入官方报名系统
  首先进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www.cctaa.cn),点击页面中的“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第二步:根据自己是“首次报名人员”还是“非首次报名人员”,选择注册或登录。
  温馨提示:首次报名人员首先完成实名信息注册,点击【立即注册】;非首次报名人员直接使用证件号或用户名、密码登录报名系统。
  注册需要填写相关身份信息
  1.注册前请您仔细阅读用户服务协议的相关条款,并完全同意条款中的相关内容。
  2.报考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先进行注册,注册后才能进行报名操作。
  3.注册成功后,“用户名”、“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不能修改,请认真填写,并和本人相符。该信息将引用到报名信息中,手机和邮箱将作为报考人员接收相关考试信息的工具,请务必保证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和邮箱信息完整、准确。
  4.相同的身份证号和姓名只允许注册一次,请勿重复注册。
  5.用户名和密码要妥善保管,如密码丢失,可使用系统提供方式找回密码。用户和密码如被他人盗用责任自负。
  第三步:点击进入以后,点击【我要报名】
  阅读报名须知,点击“我已阅读并接受”,进入填写信息页面,考生填写或核实相关信息。报考信息填写页面需要考生选择“是否在校应届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填写相应信息。
  一、首次报考人员:
  填写报名信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上传1寸白底免冠证件照,JPG格式,文件大于8K,小于200K。


  二、非首次报考人员:
  核对个人信息,并重新上传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如信息有变,应做相应修改。
  第四步:选考试地区和考试科目,点击【提交】
  考生选择考试地点,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就近选择报考考区。老考生更换地区进行报名后,以前年度的成绩(有效成绩)不受影响。
  补报名期间已完成报名的,如需调整、增加考试科目或调整考试城市,可申请调整考试科目或重新选择考试城市,也可增加报考科目。
  注:税务师考试科目确定后在缴费完成后不可修改。
  第五步:确认报名信息、交费,报名成功!
  确定报考科目和考试地点后进去进入交费页面交费。
  最底部点击“确认”
  点击“立即交费”,交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每科考试费¥98元,可通过网银、支付宝、微信等方式进行报名交费。
  支付成功后,可打印电子发票。电子发票打印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注:考生报名并完成所报科目交费,视为报名程序完成。交费完成后,不予退费。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