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师补报名已开始——你知道怎么备考最省力吗?

  经济的飞速发展,科技的加速创新,国力的日益提升,这些都是让国人骄傲自豪的存在,但是对于每天蜗居在办公室格子间的从业者来说,来自大环境的压力却让他们倍感头痛。
  互联网的发展使学习变得更加容易,需要多年的实践经验才能掌握的东西,可能在几分钟内就能通过前辈的分享接触到,年轻一辈的学习能力大大提升。
  在节奏飞快的工作环境中,职场人似乎只要稍一停顿就会被更加年轻的后来者追赶上,于是只能用原本的闲暇时间去学习更多的新东西,英语、管理、税务,一张证接着一张证,一堂课接着一堂课,似乎稍微慢一点就会被市场所淘汰。
  为了使自己的财务能力能加突出,专业方面更加全面,多数财务人会选择报考税务师,如今补报名通道开启,正式税务师报名后因种种原因错过的考生们毫不犹豫地抓住了这个机会,开启了自己的税务师备考之路。
  2018年税务师补报名时间7月25日9:00至8月10日18:00,为期17天。
  如何备考税务师
  1、通读教材,至少2-3遍
  税务师的教材非常厚,通读其实非常浪费时间和精力,但初次报考的考生们最好还是要通读2-3遍,如果时间比较紧迫,可以配合高顿财经的视频,在第一遍的时候就将教材精读一遍,不了解的地方先标注好,不要纠结于这个地方,等到第二遍的时候再配合视频、习题等理解透彻。
  2、配合真题,整体复习
  结束了每一章节的学习后,考生需要完成章节练习以排查自己的掌握程度。第二遍和第三遍复习基本上是以习题为主,真题的价值则更加重要。
  考生可以在研究真题的基础上,对每道题进行仔细琢磨,想想自己在做题过程中是如何一步一步得出答案的,从解题过程中深挖出题人的出题思路,也许还能找到命题规律。
  到复习后期一定要打破章节限制,对于税务师的知识点形成比较完成的框架,这样在解答综合题目时才更加游刃有余。 >>>更多2018年税务师备考资料,一键领取
  总的说来,在备考过程中容易遗忘,考生需要经常复习高顿网课的知识内容和教材,依据自己的复习习惯找到最佳的背诵时间,知识框架、错题集这种也应该根据自身情况来安排,一定要努力在备考中保持良好稳定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
  要想顺利的通过税务师考试,平时的复习不能偷懒,在考场上也要掌握一些应试技巧,将自己平时为备考付出的努力发挥到百分之百。
  考生常见问题
  1、很多考生会担心在考试时会遇到大脑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起来的情况,原因一般是过度紧张导致答题思路不清晰,这时候应该先稳定情绪,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在考试时出现,还是需要考生平时多进行实战练习,储备知识,掌握一些答题技巧。
  2、在答题过程中卡壳想必是很多税务师考生都会遇到的问题,考生不应该纠结于某一道题目而因此耽搁了太多时间,可以跳过这道题接着往下答题,先完成自己熟悉的部分,在确保将自己会做的部分完整回答后再回头去解决自己不懂的地方。要懂得取舍学会放弃。
  税务师补报名期间希望各位考生们抓紧机会不再错过,备考之旅已经开始,祝愿每个考生在经历了努力和付出后都能有满意的结果!不辜负自己,也不辜负对你抱有期望的人!
      文章来源:高顿网校 https://www.gaodun.com/cta/1087676.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