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2019年四川省会计继续教育报名入口已开通,成都、自贡、攀枝花、泸州、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内江、乐山、达州、雅安、巴中、资阳、阿坝等地区会计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继续教育。》》》》点击进入2019年继续教育入口
四川省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一、继续教育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截止。
  二、继续教育培训计划及收费
  2019年四川省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共分2个培训计划,分别为:企业类、行政事业类。
  23元/人
  三、继续教育对象
  四川省的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团体等组织(以下称单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或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四、继续教育学分
  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实行学分制管理,每年参加继续教育取得的学分不少于90学分。其中,专业科目一般不少于总学分的三分之二。
  五、学习流程:
  注册/网上支付→补充信息→网上学习→学满课时→网上考试→打印合格证→审核确认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