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报考薪税师,要去哪里报名?

  这篇文章咱们来说说,报考薪税师要去哪里报名?高考报名是由学校统一组织的,大学报名考证也会有具体的学院负责,但是当我们步入社会后,报名考试就变成了自己的事情,需要自己来安排。那么薪税师考试在哪里报名呢?报名时需要哪些材料呢?等下就由温温学姐来一一说明。
薪税师在哪里报名

  一、薪税师要去哪里报名考试?

  薪税师是一项比较特别的考试,它可以自学,但不能自己在网上报名。什么意思呢?这就是说,如果有自学能力比较强的小伙伴,你可以选择在家里看网课、练习题,但是唯独不可以自己在网上报名,如果想报考薪税师,必须通过薪税师的合作培训机构来报名。

  二、薪税师考试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一般来说,我们在去考试之前,都需要提交一些报名材料,有的用于证明自身,有的用于一些其他作用。薪税师考试的报名材料只需要提交两份就可以了,一份材料是由考生本人通过在线报名系统注册申请的《薪税师考试学员报名表》,另一份则是照片,对,没错,就是两张2寸的彩色免冠照片。当然啦,为了区分,照片的背面小伙伴们需要用正楷写上自己的姓名哦。

  三、薪税师考试形式是怎样的?

  薪税师的考试形式当然是闭卷机考啦。和大学考试很像,薪税师考试也是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不过考试的题目较为单一,分为50道单选和50道多选。如果你在做题时,有多选、或者漏选的情况,那么这道题也就不会得分了,所以需要小伙伴们在考试时,尤其认真哦!

  四、薪税师考试难不难?

  这个问题不太好回答,毕竟有的小伙伴学习薪税师知识时不认真,总寄托于考试简单这个可能性。但实际上,薪税师考试的培训周期为3个月,足够用来学习了,如果在这期间大家都认真看书、认真做练习题,考试的结果自然不会太差。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一所名校在第一年招生的时候,通常不会特别难,无论是分数上还是题目上,只要大家认真学,结果都不会太差。而且,你还可以选择高顿教育作为自己的学习机构,身为薪税师的独家培训机构,高顿教育的考试通过率在85%以上,考试通过率相当有保障!
  更多关于薪税师的热点信息,请戳下文:
  以上就是关于薪税师在哪里报名的全部解答,如果想要学习更多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方薪税师频道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