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会员有哪些优势?

  • 来源: 财大ACCA
  • 2019-09-02 14:18:01
  • 责编: 财大ACCA

ACCA会员有哪些优势?

ACCA通行证书

ACCA留学签证率高,移民更可获得技术加分。ACCA会员可在工商企业财务部门、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外资银行等金融机构、财政税务部门、跨国公司、国内境外上市公司等从事财务和金融分析咨询工作。中国遵照WTO约定全面开放银行、保险、投资等金融业务,国内涉外的专业金融人才缺口三百多万。

更多海外升学机会

ACCA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众多大学的认可,在英国,如邓迪大学、埃克赛特大学、赫尔大学、布拉德福德大学等众多财经名校均认可ACCA,其专业教学课程与ACCA展开了紧密结合,ACCA学员可便捷地向包括这些院校在内的诸多名校的递交深造申请。学生可赴英国1-2年完成本科、硕士阶段ACCA-金融专业ACCA-国际管理、ACCA-国际商务、ACCA-工商管理、ACCA-国际会计专业学习,并获得学士学位、硕士学位。

ACCA会员有哪些优势?

技能教育

ACCA的课程就是根据现时商务社会对财会人员的实际要求进行开发、设计的,特别注意培养学员的分析能力和在复杂条件下的决策、判断能力。系统的、高质量的培训给予学员真才实学,学员学成后能适应各种环境,并逐步成为具有全面管理素质的高级财务管理专家。

高薪岗位

ACCA本科毕业生非常容易进入四大国际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在国际会计事务所一般起薪5500元左右。ACCA会员可在世界各地大公司担任高级职位,财务经理、财务总监CFO,甚至总裁CEO……根据官方统计,ACCA会员收入在50万至100万之间的比例高达21%

三重保障

本校学历+英国本科学位+ACCA证书,学员通过ACCA前两个阶段的考试后,在国内即可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应用会计理学士学位,申请英国和英联邦成员国很多著名大学MBA或金融和会计学硕士学位有诸多免考科目。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