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试报名需要哪些条件

  • 来源: 财大ACCA
  • 2019-07-01 14:31:45
  • 责编: 财大ACCA

先送大家一个2019ACCA资料包,可以分享给小伙伴,自提,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1)凡具有教育部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2)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顺利完成所有课程考试,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3)未符合以上报名资格的申请者,而年龄在21岁以上,可循成年考生(MSER)途径申请入会。该途径允许学员作为ACCA校外进修生,在两年内通过F2和F3两门课程,便能以正式学员的身份继续考其他科目。

4)未符合1、2项报名资格的申请者,也可以先申请参加CAT资格考试。获得CAT资格证书后可豁免ACCA F1-F3三门课程的考试,直接进入技能课程的考试。

ACCA是什么?报名条件有哪些需求?

中国有关部门承认ACCA资质吗?法律认可吗?

目前中国法律不承认ACCA会员资格,即ACCA会员不能替代中注协会员签署中国企业的审计报告。但ACCA会员资格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尤其是得到欧盟立法以及许多国家公司法的承认。ACCA的会员可以在工商企业财务部门,审计/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和财政、税务部门从事财务和财务管理工作,许多会员在世界各地大公司担任高级职位(财务经理、财务总监CFO甚至CEO),中国大陆的不少ACCA会员也已担任许多大公司的重要职位。
微信号:sufe101 (备注科目入群) 加入ACCA答疑互助交流群全球考友群.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