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贵州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望贵阳、遵义、六盘水、安顺、毕节、铜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黔东南苗族侗族、黔南布依族苗族地区的初级会计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完成准考证打印工作。
2019初级会计轻松备考资料包&会计实操干货,人手一份>>>>点击领取
关于打印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贵州考区)准考证的通知
  2019年度全国会计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贵州考区)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1日至5月10日,请报考初级资格的考生登录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打印。请考生务必及时打印准考证,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贵州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16日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