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考结束后多久拿证书?

  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结束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很多考生都在咨询初级会计考试结束后多久可以领取证书?在哪里领取?
初级会计考结束后多久拿证书?
  1.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
  因为各地区政策不一,各地区初级会计证领取时间也是不统一,有早也有晚。部分地区已经公布证书大致领取时间,如下:
  浙江省,官方通知初级会计证书在成绩公布6个月左右,约在12月份公布证书领取时间。
  山东省,在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公布3月之后,官方将发布证书领取通知
  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市财政局通知,2018年初级会计证书拟安排在2019年5月份左右领取。
  以上是已经公布证书领取时间的地区,其他地区暂未公布消息,还望考生耐心,每个月留意所在地区财政局通知公告。考生也可以收藏关注高顿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栏目,届时高顿君将整理全国各地区证书领取时间,还望广大考生拭目以待。
  2.领取初级会计证书需要什么资料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所需资料
  3.初级会计证书领取点
  一般是考生报名点(财政局)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