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四川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四川省2018年初级会计成绩是在6月8日下午公布,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对于已经查询完成绩的考生来说,这初级会计证书什么时间领取啊?都等了一个多月了,还是没有消息,提前告知下心里也有个数。对此,高顿君就为四川省下辖地成都、自贡、攀枝花、泸州、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内江、乐山、南充、眉山、宜宾、广安、达州、雅安、巴中市等地区讲解下。
2018四川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在说四川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之前,高顿君想问下四川初级会计成绩合格的考生,你们考后审核了吗?
  四川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需要审核,通过审核才能领取证书哦!考后审核时间是6月11日至7月2日,目前审核时间已经过去了,高顿君希望没有考试错过审核时间。
  错过初级会计考后审核时间怎么办?
  考生不要慌张,一般错过考后审核,成绩是不会取消,第二年在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会公布补审核的机会,时间不要拖延过长,避免因时间过长而成绩无效。因为各地区政策不一,考生在发现错过审核时间时,应及时咨询所在地区财政局,寻找解决办法。
  四川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
  目前四川省会计学会暂未公布证书领取方面的消息,考生还需耐心等待几个月,预计在过三四个月发放证书,届时考生携带身份证前往指定地点领取证书。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地点:
  证书领取地点是考生的报名点,如四川省直考区去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地点是四川省财经职业学院龙泉校区、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成都经财会计培训学校等。
  原文标题:2018四川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