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初级会计成绩合格标准新消息,相较去年有所变化!

  一年一度的初级会计考试终于落下了帷幕,6月8日,当初级会计查成绩遇上了高考,两个中国参与人数最多的考试就这样不期而遇了,这两大考试的碰撞,开启了这个夏天的火热!
  6月8日下午3点左右,一听到消息说初级会计成绩可以查了,400万想要查成绩的考生一度造成会计资格评价网瘫痪许久,大家期盼成绩查询的急切心情可见一斑。如今,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开放已经过去4天了,相信绝大部分的小伙伴们都已经查到了自己的成绩。
  高顿君也在第一时间获得了很多高顿学员通过考试的喜报。有同学取得了双90+甚至接近双百的高分,有同学刚刚擦边过60,当然也有不少同学以极低的分数差没有如愿通过考试。高顿君先在这里恭喜各位通过考试的小伙伴了,同时也希望那些没有通过考试的小伙伴们不要灰心,再接再厉,再战2019!
2018初级会计成绩合格标准最新消息
  另外,很多刚过60分的同学询问高顿君2018年初级会计成绩的合格标准,担心自己才60多一点,会不会不给通过考试?
  首先,2018年初级会计成绩合格标准相较去年确实有少许变化,但是这变化对60分以上的考生是没有影响的。
  2017年初级会计成绩合格标准,两个科目都是60分,但是内蒙古却是个例外,内蒙古的合格标准是55分。
  而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可知,2018年初级会计各科目所有地区的合格标准都是60分,无一例外。
  对的,没错就是这么一个小变化而已,所以对60分以上的考生是毫无影响的,也就是说你双科都是60分以上,就等着考后资格审核和领取证书吧。
  最后,再次恭喜那些通过考试的小伙伴们,你们的初级会计证书已是盘中餐了,当然短暂的兴奋之后,我们还需再次起航,因为高顿君相信初级只是起点,而非终点,你们的会计之路正式开始!
  你可能还想了解: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