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初级会计过了怎么领取证书?

  2018年初级会计成绩是在6月8日下午公布的,当时成绩刚出来一致造成初级会计成绩查询网站打不开。距离成绩公布以及过去一个多月时间了,对于考过初级会计考试的考生来说,现在唯一关系的什么时候领取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怎么领取?
2018初级会计过了怎么领取证书
  2018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
  这个一个让人纠结的问题,中国有31个省份(没有算入港澳台),省下面又包括市、市下面又有区县,因为地区差异,各地区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都有所不同,所以证书领取时间需要按地区来回答。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初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考生还需要在耐心等待几个月时间,等有证书领取消息时,高顿君会整理出全国各地区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汇总,考生们敬请期待。
  初级会计证书怎么领取?
  首先,考生先去往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等省职改办审核下发证书。
  其次,查看所在地区财政局公布的初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了解证书领取时间,需要提交哪些资料,领取地点在哪等。
  最后,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资料,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初级会计证书。
  注:因为各地区政策不一,考生要以所在地区官方通知为准。
  相关阅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