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在哪?附报名流程

2021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还未公布,但是根据高顿君往年的经验,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都是在10月份左右出来的,因为初级会计报名基本上都在11月份。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就是在2019年11月1日至30日这段时间的,因此相信2021初级报名简章马上也会和大家见面的。高顿君在这里为想要报考初级会计师考试的考生整理了2021初级会计师考试的报名入口以及流程。
2021初级会计报名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
一般来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会在11月底结束,大家要关注报名时间,因为初级会计师考试一年一考,错过的话就只能等下一年的考试了!
2021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流程:
1、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2、点击左下角“考试报名”,进入报名页面,阅读报考注意事项;
3、根据“首次报考人员”还是“非首次报考人员”选择注册或登录;
4、成功登录之后,选择报考省份;
5、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电子照片;
6、生成报名注册号;
7、审核通过后交费,确认报名状态是否为“报名成功”;
8、完成报名。
另外,在报名时,以下几点内容,需要考生注意:
1、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条件报名,对个人基本资料、学历情况和照片等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
2、报名条件审核时,报考人员应提交学历证书、居民身份证明等相关材料;
3、各地的报名资格审核方式不同,具体请以官方公告为准;
4、考生需牢记自己的网上报名注册号及其他相关信息。
最后,高顿君还要提醒大家:初级会计师考试考生人数众多,有报考计划的要根据时间提前做好准备,相比于2020初级会计师考试来说,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啦!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