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湖南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确定了吗?

  湖南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还没有公布,请大家耐心等待官方通知。

 

  官方网站:“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


 

  先来看一看近两年湖南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相信会找到共同点:

 

  ①湖南2019初级会计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0日至20日

 

  ②湖南2020初级会计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0日至11月30日

 

  通过上面可以发现,一般都是在11月份报名,预计2021年湖南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将安排在2020年11月份

 

  报名入口:“http://kzp.mof.gov.cn/list_warning_bm.jsp”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常见问题:


 

  以上便是关于“湖南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的介绍,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请在线咨询。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