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河南初级会计一年能考几次?考什么科目?

  问:河南初级会计一年考几次?

 

  答:

 

  河南初级会计一年考1次,时间一般安排在每年的五月份,分为两个批次,具体时间以官方通知为准。

 

  近两年河南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如下:

 

  1、河南2019初级会计考试时间:2019年5月11日至15日,5月18日至19日

 

  2、河南2020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原计划也是安排在5月份,受疫情影响调整到8月29日至9月4日,9月9日至10日

 

  如果你准备报名河南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请提前安排考试进度。


 

  问:会计初级都考什么内容?

 

  答:

 

  会计初级考2科内容,科目名称是《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

 

  合格标准:百分制,60分视为及格

 

  考试题型及分值如下图所示(参考):


 

  【注意事项】

 

  1、两科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2、参加考试的人员,需要一个年度通过2科,这样才能申请证书。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