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湖北2021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

  湖北2021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还没有确定,请留意官方信息,第一时间公布,不过根据以往的考试经验,预计新一轮初级会计证报名时间将安排在2020年11月份

 

  报名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


 

  近两年湖北初级会计证报名时间如下:

 

  1、湖北2019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2018年11月7日—13日;11月20日—22日

 

  2、湖北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日-30日

 

  对于第一次报名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可能还不太了解报名流程的事情,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自从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消之后,初级会计证就成了众多会计人员必考的证书之一,未来如果想从事会计类工作的话,不妨早日拿下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相比于中级会计师和注册会计师,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只有2个科目,分别是《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

 

  考试题型及分值如下图所示(参考):


 

  参加初级考试的人员,需要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2科考试,这样才能获得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一)通过2门

 

  在一个考试年度中通过2门的考生整体成绩视为合格,在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可以领取初级会计证,该证书全国有效。

 

  (二)通过1门

 

  根据现行的政策制度,在一个考试年度中,同学们如果只通过了一门,那么成绩不予保留,下一年度仍需参加全部科目的考试。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