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北京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安排了吗?

北京2021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还没有公布,预计将安排在2020年11月份,请大家等待官方通知。
近两年北京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如下:
1、北京2019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日至25日
2、北京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26日
一旦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公布,大家可以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点击左下角“考试报名”窗口进行报名,报名入口网址:“http://kzp.mof.gov.cn/list_warning_bm.jsp”。
关于北京初级会计师报名条件,需要满足以下几点才行:
考试科目:
相比注册会计师和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只有2门,分别是《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百分制,60分视为合格,参加考试的人员,需要一个考试年度通过2科才能申请证书。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