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初级会计证考试时间什么时候

自从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消之后,报名初级会计考试的人数持续上涨,以下便是增长图表:
目前已经每年报名初级会计的人员接近五百万,由此可见大家对于“会计”行业依旧十分看好,建议想从事会计类工作的人员,趁早报名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早日拿下证书。
还有一段时间,2021年初级会计证报名就要开始了,预计报名时间安排在2020年11月份,各地区时间有差异,请关注官方公告。
官方网站:“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计划安排在2021年5月份,请大家做好相应的调整,及时关注相关考试信息。
常见问题一览:
针对初级会计证报名流程,主要分为三种方式,分别是现场审核地区报名流程、系统自动审核地区报名流程和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报名流程,详情如下图: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不变,还是2门,分别是《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百分制,60分视为合格。
(注意: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需要一个考试年度通过2科,这样才能申请证书。)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