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四川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四川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暂未确定,包括成都市、绵阳市、自贡市、攀枝花市、泸州市、德阳市、广元市和遂宁市等,根据以往的考试经验,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一般在查分后3-4个月内开始,不过各地区领取时间有所差异,请大家时刻关注地区财政局,届时将会公布具体的领证时间。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期限: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文件精神,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回收销毁。建议考生考后密切关注领取通知,及时领取证书。

 
  特别提醒:
 
  1、个人领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他人代领: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3、单位代领:凭单位领证公函、领证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初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所需材料(仅供参考):
 
  (一)合格成绩单:考试成绩单,可能一些地方不需要成绩单,各位考生可以准备上一份,有备无患;
 
  (二)毕业证:考生本人具备报名资格的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部分部门还要求提供复印件,可以提前准备好,以备不时之需;
 
  (三)身份证: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四)照片:近期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一寸和二寸照片;
 
  (五)考试合格登记表: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二份;
 
  (六)工本费用:有些地方会收取办理证书的工本费用,可以随身带些零钱。
 
  以下为2019年四川宜宾市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相关情况,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一、领取对象:2019年6月28日前完成资格后审的考生。
 
  二、领取地点:考生报名时所选择报名点领取(地址见附件)。
 
  三、领取时间:2019年10月30日开始,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节假日、双休日不办理)。
 
  四、携带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若委托他人代领,需持考生本人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委托书。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