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初级会计】广东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是什么?附时间表

  距离2020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还有十天左右,具体考试时间:①2020年8月29日至9月4日;②2020年9月9日至10日,大家选择其中一天进行考试即可。
 
  还有重要的一件事不能忘记,考前一定要记得到指定网站打印初级会计准考证,否则不允许进入考场。

 
  打印网站:“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
 
  广东2020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安排在8月17日至8月28日,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注:受疫情的影响,深圳和汕尾两地取消了2020初级会计考试计划,并入2021年进行。)
 
  打印入口:
 
  各位考生在有效期间内,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然后点击左下角【准考证打印】窗口,按要求打印2020初级会计准考证。

 
  【相关事项】
 
  1、统一使用A4纸打印,不分正反面,黑白或彩色均可。
 
  2、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认真核对信息是否显示正确,包括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
 
  4、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考试科目:《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
 
  具体考试时长及安排如下图所示:

 
  【注意事项】
 
  1、两科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2、《初级会计实务》105分钟,《经济法基础》75分钟;
 
  3、参加考试的人员,需要一年内通过2科考试,才能申请证书;
 
  4、百分制,60分视为合格。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