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样本图片

  作为18届的初级会计职称考生,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考过了初级会计职称,这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拿到初级会计职称证书!目前距离初级会计成绩公布已经过去大半个月了,领取证书时间还是没有什么消息,考生们也是焦急。没有消息,最起码让我看看初级会计证书是什么样子?
 
  2018年初级会计证书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17届初级会计考生尤为清楚,他们正好赶上了初级会计证书改版,可是足足等了大半年的时间才领取到证书,但也是物超所值。
 
  新版初级会计证书相比于旧版证书,颜色更鲜艳,印上了二维码,显得高大上,怎么说呢?有点类似于毕业证书一样^_^如下图:
 
  旧版初级会计证书图片
 
旧版初级会计证书封面
旧版初级会计师证书
 
  新版初级会计证书图片
 
初级会计证书图片样本
新版初级会计证书
 
  17届考生在刚领到新版初级会计证书,很多考生问道这样一个问题,新版初级会计师证书可以折叠吗?众说纷纷,有考生说可以折叠,又有考生说不可以折叠。
 
  高顿君想说,不折叠、买个保护套包装起来即可,想折叠、打个电话咨询下当地财政局即可,事情就这么简单,当时很多考生可是吵得不可开交呢。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