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初级职称】2020湖南初级会计证报名时间

  2020湖南初级会计证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0日-30日,从时间上来看报名有效期已经截止了,所以这次没有赶上湖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只能等2021年的机会了,预计报名时间是2020年11月份,具体以官方通知为主。(点击领取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

 

  报名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

 

  报名流程:

 

  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生成报名注册号→网上交费→报名结束。

 

  如果你已经成功报名了2020年湖南初级会计证考试,现在可以备考了,2020年湖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分为两个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科目:

 

  湖南初级会计证考试科目有两门,科目名称是《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百分制,单科60分视为及格。

 

  【注意事项】

 

  1、《经济法基础》科目的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2、同一年通过这两科,方可申请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否则成绩不保留。

 

  题型题量:

 

 

  另外湖南考生在参加初级会计这次考试之前,记得在官网上打印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这是进入考场的重要证件之一,缺少不允许进入考场。

 

  2020年湖南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15天内

 

  打印流程:

 

  1、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2、点击左下方【准考证打印】,进入打印界面。


 

  3、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

 

  进入页面后,确定信息显示为【初级】后,按照初级会计报名信息选择【湖南省】、【报考证件类型】,准确无误地填写证件号码及附加码,点击查询。

 

  4、核对准考证信息是否有误

 

  考生请认真核对初级会计准考证上的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信息,确认无误再打印。

 

  【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时如遇到网络繁忙,或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照片无法正常显示时,请刷新网页,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进行打印。

 

  2、身份证已过期失效或遗失的考生,请在考前提前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以免影响考试。

 

  3、打印准考证时多打印几份留存,以免考前丢失。另外,部分地区领取合格证书时要求携带准考证,因此建议大家多打印几份以备不时之需。

转载地址:https://chuji.gaodun.cn/kaoshibaoming/20200305_322736.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