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初级职称】2020年山西省初级会计证报名时间

  从官网公告知悉,2020年山西省初级会计证报名时间已经截止,具体时间:2019年11月18日-30日,所以没有赶上这次考试的山西考生,只能等待2021年的考试机会,预计报名时间是2020年11月份左右,具体以官方通知为主。(一键领取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

 

  报名网站: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或会计之星(http://www.kjzx.cn)

 

  报名条件:

 

  ⑴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⑵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⑶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⑷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报名流程:

 

  1、登录报名网站,阅读报名须知;2、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3、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电子照片;4、确认考试费用,确认报名状态。


 

  如果你已经成功报名了2020年山西初级会计证考试,现在可以备考了,2020年山西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分为两个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2020年5月9日至13日

 

  第二阶段:2020年5月16日至17日

 

  考试科目:

 

  山西初级会计证考试科目有两门,科目名称是《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百分制,单科60分视为及格。

 

  【注意事项】

 

  1、《经济法基础》科目的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2、同一年通过这两科,方可申请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否则成绩不保留。

 

  题型题量:

 

  《初级会计实务》单选题24个,分值为36分;多选12个,分值为24分;判断题为10个,分值10分;不定项选择15个,分值30分。

 

  《经济法基础》单选题24个,分值36分;多选15个,分值30分;判断10个,分值10分;不定项选择12个,分值24分。

 

  另外山西考生在参加初级会计这次考试之前,记得在官网上打印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这是进入考场的重要证件之一,缺少不允许进入考场。

 

  2020年山西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4月10日前公布

 

  打印流程:

 

  1、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2、点击左下方【准考证打印】,进入打印界面。


 

  3、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

 

  进入页面后,确定信息显示为【初级】后,按照初级会计报名信息选择【山西省】、【报考证件类型】,准确无误地填写证件号码及附加码,点击查询。

 

  4、核对准考证信息是否有误

 

  考生请认真核对初级会计准考证上的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信息,确认无误再打印。

转载地址:https://chuji.gaodun.cn/kaoshibaoming/20200305_322733.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