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初级职称】上海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位已经成功报名2020年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请记得在考前打印准考证,这是进入考场的重要证件之一,不可或缺。(一键领取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
 
  2020年上海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5月4日10:00至5月7日24:00
 
  打印流程:
 
  第一步:进入准考证打印网站(入口);
 
  登录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
 
  第二步:点击以下准考证打印页面;

 
  第三步:选择初级准考证;
 
  第四步:进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第五步:选择上海市→报考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附加码→点击开始查询。
 
  2020年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具体分为两个阶段,具体安排如下图:

 
  考试科目:
 
  初级会计职称考2门,科目名称:《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
 
  各科目具体试题题型、题量及分值比例参考如下图:

 
  两个科目试题全部为客观题,题型与之前的相同,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注意: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60分),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chuji/1117311.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