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初级会计】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是什么

  2020初级职称报名入口是“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任何想要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均可以通过这个网站进行报名。

 

  根据高顿职称君从官网公告得知,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已截止(2019年11月1日至30日),所以这次没有成功报名的同学,只能等待2021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了,预计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份,具体以官方信息为主。(一键领取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


 

  报名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中专)毕业以上学历。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分为两个阶段,具体安排如下图:


 

  注意:

 

  1、《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2、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此外,大家在参加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之前,记得在官网上打印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各地区具体打印时间如下图:


 

  【打印流程】

 

  第一步:进入准考证打印网站(入口);

 

  登录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

 

  第二步:点击以下准考证打印页面;

 

  第三步:选择初级准考证;

 

  第四步:进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第五步:选择省份→报考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附加码→点击开始查询。

转载地址:https://chuji.gaodun.cn/kaoshibaoming/20200227_322722.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