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初级会计职称】江西省初级会计证报名入口及时间

  江西初级会计报名入口是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或者登陆江西省会计人员综合服务平台(http://acc.jxf.gov.cn/),包括南昌市、景德镇市、鹰潭市、赣州市、吉安市、宜春市、抚州市、上饶市、萍乡市、九江市、新余市,这些地方的初级会计考生都应及时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网上报名。

 

  2020年江西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已截止,报名时间定于2019年11月14日至28日,因此对于那些没赶上这场考试的同学来说,只能等到2021年的初级会计证考试了,预计报名时间将在2020年11月开始。(一键领取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


 

  2020年江西初级会计师考试时间:5月9日至17日

 

  已经成功报名参加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的江西考生,请在考前打印准考证,这是进入考场的必备证件之一。

 

  打印时间:2020年4月10日前,公布准考证网上打印起止日期。

 

  打印流程:

 

  1、先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2、点击下方位于左侧的“准考证打印”按钮;


 

  3、选择“准考证打印”下的“初级准考证”;

 

  4、进入打印界面,选择江西省份,报名时要输入所填写的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

 

  考试方式:

 

  实行无纸化方式,计算机考试。

 

  考试科目:

 

  2020年江西初级会计考试科目共两门,分别是《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一定要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以上两科考试,这样才能获得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转载地址:https://chuji.gaodun.cn/kaoshibaoming/20200109_322665.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