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照片尺寸大小要求是什么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作为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上使用的照片。因此,报考人员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以免影响后续报名操作。
  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使用说明:
  1、点击“打开照片文件”按钮,选择打开源照片文件:
  2、如源照片符合要求将自动裁切出符合要求的报名照片,不符合要求会提示源照片存在的问题:
  3、点击"保存照片文件"按钮保存审核合格后的照片文件(默认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
  将保存后的"报名照片.jpg"文件作为报名照片上传至报名系统。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