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初级会计官网登录入口

  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官网登录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各地2020年报名时间敬请关注高顿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如下:
  (一)登录报名网站,注册并登录
  建议考生选择IE浏览器登录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报名系统,选择考试报名进入报名页面,根据“首次报考人员”还是“非首次报考人员”选择注册或登录。
  (二)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
  进入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后,考生需选择报考省份,点击下一步,查看报名具体流程。
  (三)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电子照片
  认真、如实填写个人姓名、证件号、学历等报名信息,上传清晰、完整的近期证件照片。
  (四)确认考试费用,确认报名状态
  初级会计考生需要确认考试费用,选购初级会计考试大纲和教材,设置并牢记登录密码。报名信息输入完毕系统自动生成报名注册号,考生需要牢记,最后打印报名信息表即可。初级会计报名状态未确认或将不能参加考试,因此考生一定要谨慎对待。缴费完成后报考人员应凭“报名注册号”和“登录密码”重新登录报名网站检查确认自己的报名状态,得到“报名已确认”信息后,方为报名成功。网上缴费时间截止后,未成功缴费的报考人员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初级会计报名相关疑问:
  1.没有毕业证编号怎么办?
  答:填写“0000”(即4个“0”)。
  2. 与工作有关的单位、地址、性质等等怎么填?
  答:这些都是非必填选项,在职在岗人员如实填写就可以啦,注意要和资格审核时在报名信息表上盖的公章一致;在校生、无工作人员就不用填了,问题不大;对工作不稳定的考生,也不要填了,免得资格审核时你已经离开了填写时的单位。
  3.如何确认报名成功?
  答:在当地规定的缴费时间截止前,登陆报名网站确认是否缴费成功;其次,对于需要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需要确认资格审核完成。这样的话才能算报名成功。
  需要提醒考生,报名确认及交费是网上报名不可缺少的环节,未在截止时间内进行报名确认及完成交费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届时将不能参加考试。在报名确认及交费成功后,报考人员所填写的信息将不能在网上自行修改。
  4.怎么填“何时从事会计工作”?
  答:这一项属于非必填项,所以没有从事会计工作的小白就不要填啦。其他人员如实填写即可,会计工作包含“会计、财务和审计工作”,直接选择年份即可。
  5.同省不同市能跨地区报考吗?
  答:在校生在学籍所在地报名,在职在岗考生在工作所在地报名,其他人员在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所以同省不同市也要按照规定来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