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证领取带什么证件资料?

  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已经过去将近三个月了,考试成绩也出来了,唯独初级会计师证书还没有消息。听说近一两个月会公布证书领取消息,那么领取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需要到什么证件资料呢?下面高顿君就讲解下,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初级会计证领取带什么证件资料?
  初级会计证领取带什么证件资料?
  因为2018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还未公布,具体需要哪些资料高顿君也不能明确肯定,所以就以2017年为参考,领取证书需要带以下资料:
领取初级会计证书携带资料
  注:工本费这一块,很多地区是不需要的,2018年可能已经没有了,所以考生要以官方通知为准。
  乍一看要带的证件资料还蛮多的,其实很多地区是不需要带以上全部资料的。因为各地区政策不一,所需要的材料也不统一,特别是需要考后审核的地区,通过审核的初级会计成绩合格者,只需要带身份证原件即可,所以大家不要一概而论。
  一些证书发放比较早的地区,预计会在近一两个月公布消息,平时考生可以多多留意所在地区财政局公告通知。
  说明:以上证书领取所需资料介绍仅供大家参考,等初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公布时,考生请以官方通知为准。
  需要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包的同学,戳这里☞资料领取入口 填写相关信息,资料自动发送到你所填的邮箱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