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济南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通知

  2019年山东济南初级会计职称证书于今天开始领取(9月30日),市中区、历下区、天桥区、槐荫区、历城区、长清区、章丘区、平阴县、济阳县、商河县地区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如需代领,请代领人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前往指定地点领取证书。详细如下:
2019年山东济南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
关于领取2019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济南市2019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正在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办理
  请合格人员点击“附件1”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查询领取点,持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如需代领,请代领人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前往各领取点(详细地址及咨询电话见附件2)领取证书。
  办理时间:2019年9月30日-10月1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二、邮寄办理
  证书邮寄申请系统入口(点击进入)
  中国邮政速递(EMS)咨询电话:0531-86959794,邮寄进度查询网址:www.ems.com.cn
  注意:考生可在任意时间(包含法定节假日)进行邮寄申请,工作日进行证书邮寄受理。
  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9年9月29日
  附件1:点击查询
  附件2:
  各领取点及电话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高顿君提供的以上初级会计师证领取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