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考过了怎么办?继续考证吗?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算是结束了,虽说18年初级会计考试通过率可能会很低,但是403万人报考,基数大通过考试的考生还是不少的。但有一些通过初级会计考试的考生比较迷茫,初级会计考过了怎么办?继续考取其他证书吗?
初级会计考过了怎么办?继续考证吗?
  考生报考初级会计,很大的原因是为自己增加筹码,以便好找工作以及升职加薪等。但是拿到初级会计职称就能好找工作了吗?就能升职加薪了吗?
  也许有初级会计证能好找工作,能升职加薪,但是想在会计行业继续发展,光一本初级会计师证书还是不够的,还需要考取更多的证书。作为一个成功的会计人,谁不是人手好几本证书。
  高顿君建议,考完初级会计职称的考生,可以继续考取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等证书。
  中级会计职称是与初级会计职称一脉相承的证书,也是会计人升职加薪的筹码,中级会计师的发展方向都是管理层,如会计主管、财务经理等,所以中级是初级考生会计历程中必考之证。
  注册会计师也称为cpa,其含金量会计人应该都知道,能拿到注册会计师证书都是让人羡慕的一件事,有了它,就业前景好,可以面试高级财会类岗位。有想法、有毅力、符合条件的考生,不妨一试。
  原文标题:初级会计考过了怎么办?继续考证吗?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