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cma考试时间安排在哪天?cma报考条件是什么?

  • 来源: 高顿CMA
  • 2020-07-28 09:52:51
  • 责编: kevin.shi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的英文简称是“CMA”,也被称之为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其相关知识体系包含预测预算、风险评估、成本控制和财务决策等内容,不仅可以满足现代企业的发展需要,还能为企业创造出更大价值和财富,经过长时间的发展,目前CMA已经成为上千家企业认可的证书。这里高顿君提醒各位朋友,如果你想实现快速升职加薪,或者最终走向管理层,那么选择CMA无疑是不错的方向。》》点击免费领取CMA学习资料大礼包
  IMA官方已经公布了2020年CMA考试时间,你知道具体时间吗?报考CMA的条件是什么?对于这些问题,今天高顿君就为你详细说明!
  2020年CMA考试时间分布在哪天?
  CMA考试分为中文和英文两个语种,不同语言的CMA考试,相关的考试时间不一样,详情如下:
  【中文】
  2020年中文CMA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了,三个考试日期,分别是7月25日、7月26日和12月6日。另外中文CMA考试将以笔试的形式进行,请各位同学做好准备。
  【英文】
  2020年英文CMA考试时间跟以前一样,相对比较固定,主要有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为两个月时间,分别是:1月/2月,5月/7月,8月/10月。英文CMA考试形式以机试进行,考生可以在各个窗口期内自由选择具体CMA考试时间。
  说完了2018年CMA考试时间,接下来在来看看CMA考试的条件限制,看看满足哪些要求才符合报名条件?其实也不多,主要表现在以下几点:
  ①三年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
  ②学士学位证书;
  ③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
  ④CPA证书或中高级会计职称证书;
  ⑤ACCA的全面合格会员符合CMA学士学位的教育要求。
  当然了,上面所说的证书都要是国家教育部认可的证书才行。
  注:如果你顺利通过所有CMA考试,接下来想获取CMA证书的话,还必须具备两年的财务工作经验。没有达到这个要求的话,可以接下来的7年之内完成相关工作,否则之前通过的成绩会被自动注销。
  文章来源:高顿,更多最新的CMA资讯,请关注高顿网校。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感谢作者的付出和努力!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