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cma培训费大概是多少?我们承担得起么?

  • 来源: 高顿CMA
  • 2020-07-28 10:01:44
  • 责编: kevin.shi
  很多财务人员想考CMA,都会做一些考量。如果是不花钱自学考CMA,那花费的时间可能要达到一年半,中途还有放弃的可能性。如果报名高顿CMA,那可能会花费几个月的时间。1年听起来不太长,但是一年的时间很可能决定一个比你小的人成了你的领导,甚至还有可能诱发其他小概率的事情发生,所以报名比较实在。这是两害相权取其轻,两利相权取其重。》》点击免费领取CMA学习资料大礼包
  还有一部分的考生觉得报名的费用太昂贵,下定决心自学,自学本身是没问题的。自学通过的考生当然也是有的,可是你行吗?你的自学能力怎么样?你的意志力怎么样,你的自控能力怎么样,你的心态怎么样,在你多方权衡之下,或者你自学几天之后再来考量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
  如果上述的外界因素对于你来说都是可行的,恭喜你,除了教材与考试费用,你可能还需要买几本高顿的考霸真题册就可以了。或者你还需要买几套机考试卷进行模拟,以减少你可能在考场上因为不熟悉而浪费的时间。
  很多人都说CMA的薪酬高,其实企业付钱买的不是证书,是你的能力。能够通过CMA考试的考生足矣证明你的个人能力以及学习能力绝对都是很优秀的。当然对于刚拿到证还没有工作经验的CMA薪资和普通财会人员差不多,但是随着经验的增长,能力的提升,CMA持证者的薪资很可能翻倍增长。
  CMA考试是自学还是培训,关键看你自己的选择,这里就不多叙述了。但是如果你报名了CMA考试,有些费用是省不了的,那就是考试费。2018年CMA考下来要多少钱?想必这是大家很关心的事情,下面就让高顿君为你解读一下。
  关于2020年CMA考试费用,大家首先要认清楚IMA会员,分别专业会员、教师会员和学生会员,不同会员类型,相关的费用标准不一样,详情如下图:
  注意事项:
  *CMA学员还是需要每年缴纳会员费,以保证会员资格;
  *考生必须是IMA会员,并且支付考试认证报名费(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CMA证书Maintenance Fee为每年$30;
  *考试重新预约费:$50(30天内);
  *一旦注册考试是必须要选择CMA考试时间的。延期考试不一定收费(在注册30天内延期不需要交费);
  *IMA协会每年都有优惠活动,请大家密切关注高顿CMA官方网站及时头条推送的信息。
  文章来源:高顿,更多CMA资讯,请关注高顿网校。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感谢作者的付出和努力!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