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cma的条件有哪些?cma含金量怎么样?

  • 来源: 高顿CMA
  • 2018-11-08 13:53:39
  • 责编: Kevin.shi
  CMA被称为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英文全称是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其含金量高,报考门槛低,在校大学生有时间就可以选择报考。每年CMA报名阶段,都有大量的考生选择报考,那么CMA报考条件到底有哪些?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报考CMA?》》点击免费领取CMA学习资料大礼包
  关于CMA报考条件,其实并没有多少限制,只是你需要持有以下学历证书才行!(满足其中之一即可):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三年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书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
  -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认证的注册会计师证书(CPA)或国家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认证的中级或高级会计师证书(中高级会计职称证书)
  -ACCA的全面合格会员符合CMA学士学位的教育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想获取CMA证书的话,还需要有2年的管理会计相关工作经验(2年的工作经验可在通过考试后7年完成)。
  至于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报考CMA?主要是其优势引起的,具体优势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含金量(年薪高)。近日,IMA公布了2017年全球CMA持证者薪资报告,CMA持证者比非持证者高出67%。
  2)权威度(全球认可,行业认可,国家认可,企业认可)
  3)知名度(1919年成立,百年历史;1972年推出,46年历史;全球180个国家认证)
  4)考试灵活性(一年三次、仅两门、备考得当一年通过)
  5)实用性及难易程度(及其精炼,仅两门,代表管理会计的高水准)
  6)性价比(投资回报率最高,仅两万的投资,80万的年薪,可持续的高额回报)
  中国CMA考试网(www.cma.com.cn)综合整理,来源:中国CMA考试网,原创文章,经授权转载,若需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仅供参考、交流之目的。
  原文地址://www.cma.com.cn/cmadt/4376.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