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考试科目几本书?自考cma可行吗?

  • 来源: 高顿CMA
  • 2018-11-08 13:44:37
  • 责编: Kevin.shi
  CMA考试科目不多,只有两门课程,Part1-财务报告、规划、绩效与控制和Part2-财务决策,下面我们就具体来看看,详细了解一下CMA考试内容,希望各位同学有所了解。
  Part1-财务报告、规划、绩效:
  A.对外财务报告决策(15%);B.规划、预算编制与预测(30%);C.绩效管理(20%);D.成本管理(20%);E.内部控制(15%)。
  Part2-财务决策:
  A.财务报表分析(25%);B.公司财务(20%);C.决策分析(20%);D.风险管理(10%);E.投资决策(15%);F.职业道德(10%)。
  说到学习,很多人都想到自学,cma自学能通过考试吗?容易吗?
  在思考这个问题前你需要明确几个问题:1、你的学习能力怎么样?2、你是什么专业背景?3、你是否有空余时间?
  自学虽说也能通过考试,但这一般针对于学习能力和自我调控能力都很强的考生,总体来说,自学比较枯燥,遇到难题也不知道如何去解决,长期下去,积累的疑问越来越多,导致一个死循环,对于后面的学习也是非常不利的,因此建议有条件的话,还是选择报班学习,毕竟报班不仅可以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还能有CMA讲师的指导,同时不少考试资料等你领取。》》点击免费领取CMA学习资料大礼包https://jinshuju.net/f/o0t9zB?x_field_1=ck
  平时也可以利用考霸的考经,适当借鉴一下,报班资源多多,对于助你通过C
  文章来源:高顿,更多CMA资讯,请关注高顿网校。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感谢作者的付出和努力!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