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CMA双十一活动来袭!千元优惠等你来拿!

  • 来源: 高顿CMA
  • 2018-11-07 15:06:40
  • 责编: Evan.liu
  最近相比大家都被铺天盖地的双十一各种广告刷屏了,当然高顿CMA也不能缺席!我们也推出了一系列CMA双十一优惠活动,这次的活动力度可以说是非常之大的!是真的错过这次在等一年!
  这个双十一,高顿CMA强势助力,通关直达管理会计,三重豪礼等你拿!
  壕礼一:2000元CMA课程抵用券,即领即用!(名额有限)
  CMA,国际管理会计第一证,拥有完整的管理会计体系,从业财融合入手,通过全面财务分析、风险预测、决策支持帮助企业创造价值。
  报名预约地址:https://jinshuju.net/f/tLm9cu?x_field_1=ck
  壕礼二:500课时财务经理岗位特训营,实务与理论相结合!
  通过实务案例,解析如何将管理会计理念在实践中更好的运用。课程包含以下九大模块:
  财务会计新视角:深度解读业财融合,怎样做对业务有用的财务分析以及如何更好的成为业务的合作伙伴;
  财务报表分析:实战进行数据的比较分析,深层次讲解策略与技巧,告诉你财务应该如何挖掘数据智慧;
  预算编制:实务经验分享预算制定方法,如何在预算前做好充分准备,使得预算编制过程效率最大化以及预算结果有效化,
  成本管理控制:成本核算,及分析企业如何建立和完善成本核算制度以及成本差异分析和改进措施,并学会运用具体有效降低成本的方法与工具
  价值链分析:五大价值链逐一详细解读,从供应商选择到产品结构搭建以及生产环节决策;
  营运资本管理:三大营运资本:营运资金、应收账款以及存货的效率分析;
  投资决策分析:结合案例,建立企业决策分析模型,如何利用有限资源达到企业利润最大化;
  税收规划处理:案例详解税务部门与业务部门的协同整合,企业如何进行财税战略规划,建立防控风险的税务管理;
  管理会计新领域拓展:企业外汇业务风险管理以及业务循环中的内控风险管理;
  壕礼三:更有2大会计初级&中级职称课程免费送!(包含全套基础课程!)
  报名预约地址:https://jinshuju.net/f/tLm9cu?x_field_1=ck
  本文由中国管理会计网(//www.chinacma.org/)综合整理,若需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