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紧急通知!2021年高级管理会计师PCMA第一、二次考试时间合并!

  • 来源: 高顿CMA
  • 2021-03-31 13:42:11
  • 责编: qhw
  紧急通知!2021年高级管理会计师PCMA第一、二次考试时间合并!
 
  紧急通知各位!高级管理会计师PCMA原定的第一次、第二次考试时间取消,并将第一次、第二次考试时间合并,之前的高级管理会计师考试时间为:2021年6月5日、11月27日。正式更改为2021年10月16日。新版CMA考试资料包,自提,戳:CMA英文百题+内部题库视频+CMA习题集
 
紧急通知!2021年高级管理会计师PCMA第一、二次考试时间合并!

  关于2021年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高级第一次考试与第二次考试合并进行的通知
 
  中总秘〔2021〕32号
 
  各授权机构、广大学员:
 
  经研究,2021年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高级第一次考试与第二次考试合并进行,考试时间为2021年10月16日。
 
紧急通知!2021年高级管理会计师PCMA第一、二次考试时间合并!

  考试相关事项请关注后续通知。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秘书处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
 
  最后,在这里想说几句鼓励的话送给大家,你要相信你这些天熬过的夜,吃过的苦,流过的汗,都将成为你成功的证明,那时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加油吧,大家!
 
  以上就是【紧急通知!2021年高级管理会计师PCMA第一、二次考试时间合并!】的全部解答,如果你想要学习更多这方面的【管理会计师】的知识,欢迎大家前往【管理会计网】管理会计师频道!

       管理会计热点延伸: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