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2年CMA自学靠谱吗?2022年cma报班有优势吗?

  • 来源: 高顿CMA
  • 2021-03-18 14:44:15
  • 责编: qhw
  2022年CMA自学靠谱吗?2022年cma报班有优势吗?
 
  cfa 2022年CMA自学靠谱吗?2022年cma报班有优势吗?管理会计的这两个相关问题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探讨下这些问题的解答,想知道,就一起往下看吧。新版CMA考试资料包,自提,戳:CMA英文百题+内部题库视频+CMA习题集
 

  一、2022年CMA自学靠谱吗?
 
  cfa 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需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定,如果你属于意志力坚定、会计基础牢固这类人,自学CMA还是靠谱的。但是时间不固定,能力较差这类人,不建议自学CMA。
 
  很多自学者在学习CMA的过程中都存在这样的问题:
 
  1.每天的自学时间不固定,预计效果达不到;
 
  2.自学CMA遇到难点知识,解决很费劲;
 
  3.没有氛围,容易有放弃的心理;
 
  4.复习的不好,考过的几率很小。
 
  cfa 其实,这些情况综合起来还是非常让人担忧的。自学者大部分都是在职人员,对于工作跟学习的双重压力,导致复习效果很不好,就连考生自己有时候都休息不好,以至于很多报考了CMA却在考试的时候放弃了进入考场。还有一些考生虽然参加了考试,但因为学习或者工作生活等原因占据了学习时间,学习计划也无法实现,自然学习效果也无法达到理想,自学CMA考试能通过率就变得非常低了。
 

  二、2022年cma报班有优势吗?
 
  cfa 对于CMA考生可以选择自学和报班,鉴于CMA本身的考试难度较高,自学通过率一直不是很高,报班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CMA报班学习好处(以高顿举例):
 
  1.师资,自学无法享受到一流的CMA师资培训。目前老师团队里有500强财务总监级讲师,8年以上大型企业财务管理经验,3年以上的CMA教学经验,本身也是CMA资深持证人
 
  2.如果报名中文教材采用自己研发的CMA教材,通过出书老师本人亲身讲解对于知识理解更加透彻。
 
  3.拥有线上答疑系统,把之前学员的疑问难题总结收集成库,方便快捷解答,而且有全年无休老师在线即时答疑,定期周末老师在线直播解答学员提出的疑问
 
  4.智能APP题库,收录CMA考试改革后近6年的考试真题,经典题目配有名师视频解析,大数据智能分析,提高做题效率以及方便查漏补缺。
 
  5.高顿本身也为学员提供一站式代报名服务,免费后续教育服务,学分修补服务,以及定期的500强高管讲座服务等。
 
  如果大家还有关于更多CMA的问题,可以点击咨询框进行咨询或者是在CMA官网寻求其他的相关CMA考试相关信息。
 
  以上就是【2022年CMA自学靠谱吗?2022年cma报班有优势吗?】的全部解答,如果你想要学习更多这方面的【CMA】的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CMA官网热点动态频道!

       CMA相关阅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