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CMA:2022年CMA备考两大误区,避开你就赢在起跑线上啦!

  • 来源: 高顿CMA
  • 2021-03-11 16:19:54
  • 责编: Arya
2022年CMA备考两大误区,避开你就赢在起跑线上啦!
考出CMA,听起来很让人敬佩,但是备考路上会有很多的弯路和磕绊,今天CMA学姐来给大家讲一下CMA备考过程中常见的两大误区和一些学习的建议。
CMA
 
×【CMA备考误区一】盗版资料照收不误!!!
备考CMA和报班CMA的一大区别就是自学考生需要自己检索备考资料,自己购买教材。但其实免费的东西往往是最昂贵的,其背后隐形的代价是不可忽略的。网上检索的资料有一些是盗版教材,勘误众多,并且时效性没有保证,尤其在2020年CMA颁布了新的考纲,对一些内容有所删减而且分值占比有所变化,盗版资料可能没有及时跟进,造成考生备考事倍功半。使用盗版教材,对于有基础的学生来说,会是一个纠错的过程,但是对于小白来说,就很可怕了。其实学姐也理解大家搜索资料省钱的心情。这里给大家提出两个解决方案。
关注官方账号领资源
大家可以关注大型教育机构的官方账号等,常常有免费资料,高分讲义,经典题库的大放送,比网上不知名小号靠谱的多,教育机构虽以盈利为生,但是育人才是初心,很多资源其实都是不用花钱就能得到的,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下高顿教育的资料。
购买正版教材
报班报不起,书咱们还买不起吗?网上搜索资料的各种烦恼,其实买一本增值服务多的好教材就都能解决了。高顿CMA教材,除了教材本身,还有很多配套网课,线上题库,讲师答疑,报表分析课程,实务直播等等增值服务。买一套教材得全部,何乐而不为?
CMA
CMA
CMA热点延伸:
管理会计是什么:管理会计和财务会计的区别
×【CMA备考误区二】时间管理拎不清!!!
时间管理这里主要指两点,自律和时间安排。
不自律。不自律是考生常常遇到的问题,在职学习本就是和自己的惰性斗争的一个过程。每次制定计划但是每次都泡汤,除了自身惰性外还有外部因素的影响。所以学姐在这里建议大家在制定自学计划是分为长期计划和短期计划,具体实践上可以分为月度计划和周计划。以周计划为例,把该周所有需要学习的部分列在一个表里,细化在每一天,周末用来复盘和弥补由于突发事件产生的未完成的每日部分,以周为单位,发现问题,周内解决,切不可拖到下一周。在职党可能一两天加班,但是周周加班的几率较小,周计划很好地克服了日计划不灵活的缺陷,周末大块可利用的弥补时间又舒缓了当日未完成后产生的焦虑和自责心态。大家可以一试。
时间花在无用的事情上。这里是针对特别认真的小伙伴提出来的问题。手抄笔记,手抄知识点和每一道错题都搜集这种方法不可否认,会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实在是收效甚微,而且占用很多的时间。请务必把时间花在刀刃上,注重效率。
以上就是学姐总结的【2022年CMA备考两大误区,避开你就赢在起跑线上啦!】的经验,供大家参考,大家如果有新的学习方法,也可以和学姐分享,终身学习才是内卷时代最好的出路。本文由高顿教育整理发布,高顿教育拥有十多年培训教辅经验,学员遍布国内外。成立至今,为百万学员提供了学习、求职、创业、职业晋升、人脉拓展的机会和舞台。寻答案,探真理,尽在高顿教育!最后的最后,不要忘记领取下方CMA免费资料,预祝大家考试顺利!想要了解更多会计知识,请持续关注【高顿CMA官网】。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