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4月CMA考试需要考生健康声明吗?

  • 来源: 高顿CMA
  • 2021-03-09 17:53:49
  • 责编: Arya
2021年4月CMA考试需要防疫考生健康声明吗?
2021年部分地区疫情有反复现象,那么2021年4月CMA考试需要防疫考生健康声明吗?让我们来参考一下2020年的情况。
CMA
2020年12月CMA考试,除了所有考生都必须提交本人的《健康声明》外:深圳和哈尔滨考生还需要提前报备个人信息。
CMA考试防疫考生健康声明内容
除了14天无发热现象等等个人承诺外,CMA考试官方还要求考生在考试前一天从微信或支付宝里搜索以下平台,(见下面载图),调出本人的防疫健康信息码 和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将健康码 和行程卡 截屏文件彩色打印后粘贴到考生健康声明下方。
CMA热点延伸:
报考CMA费用是多少?CMA会员费每年都要交吗?
⭐2021年CMA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4月CMA考试需要防疫考生健康声明吗?目前为止,IMA官方还没有发通知,但是一般情况下在准考证上会写明是否需要防疫考生健康声明。中文考试的具体考试地址要在考前 10 天左右去普尔文中文网站下载准考信获得。下载链接http://www.prometric.com.cn/CMAAdmitLetter,提前是没有的。根据今年的考试情况来说,大概3月底,4月初可以打印准考证,大家打印准考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认证阅读准考证上的相关内容,避免遗漏重要信息。
以上就是关于【2021年4月CMA考试需要防疫考生健康声明吗?】的全部内容,本文由高顿教育整理发布,高顿教育拥有十多年培训教辅经验,学员遍布国内外。成立至今,为百万学员提供了学习、求职、创业、职业晋升、人脉拓展的机会和舞台。寻答案,探真理,尽在高顿教育!最后的最后,不要忘记领取下方CMA免费资料,预祝大家考试顺利!想要了解更多会计知识,请持续关注【高顿CMA官网】。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